97牌芋圆奶茶

鸽子精
产出详见置顶

【all空】好感度这么低让我怎么刷04

-旅行者空被一巴掌拍到山壁上后,醒过来却来到了一个深渊空的世界。

 

昨天肝原神忘写文了……不出意料今天有两更

-

一路上达达利亚和空配合着斩杀魔兽,不到两日便到了璃月边界。蒙德与璃月交界处可谓分明,踏入绿色的草地时,空累的倒在地上。一路上还要分出大脑思考这世界的事,全靠身体本能杀敌,要不是公子在,他早就被大丘丘人砍飞好几次了。

 

“伙伴,那就是雪山了吧。”达达利亚蹲下身拍拍空的脸,空点点头,没选择直接去是因为后半部分的雪山雪太大了,热源少,魔物多,野猪王也在那,冒然踏入那,多半是活不下去。

 

二人在树底下休息片刻,就动身去雪山。空不敢大意,叫来水法来汇报情况,了解到荧已经离开雪山,准备在蒙德城休息后,才放下心来。

 

雪山门口几个愚人众被公子打发走了,为了防止二人走散,空被达达利亚要求牵着他的手,空也没拒绝,就随他去了。

 

【达达利亚好感度+5】

【阿贝多好感度-10】

 

等等?

 

阿贝多?

 

这时候阿贝多不应该在蒙德城吗,空抬头看向阿贝多营地处,果然站着一个人,正往他们这看。

 

那这样来说,蒙德城那个是假阿贝多。空下意识握紧了手,达达利亚疑惑的看向空。空按照记忆力的路走向营地,看到阿贝多正在做着什么实验。

 

冒着绿色气息的试管被放到一边,阿贝多转过身看向这两位,道:“空,你知道蒙德并不欢迎你。”空松开公子的手,解释道,“我只是来找你的,毕竟这方面的东西也只有你懂。”

 

【阿贝多好感度+5】

 

空让公子先去一边,与阿贝多在营地坐下,继续道:“关于这个世界的底线……或者,它的法则,你知道多少?”阿贝多明显提起了兴趣,碧蓝的眼眸里出现了不一样的神情,“难得你会问这样的问题。”他拿出一张纸,道:“据我所了解的,这个世界的法则是关于那位旅行者……也就是你的妹妹。”

 

“包括你,都会受到她的影响。但也不能说是因为她,”阿贝多写出荧的名字,圈了个圈,“而是以她为中心,与她羁绊越深的人,受到的影响就越大,但也可以用相等的心智力量反抗。”

 

阿贝多画出越来越多的线,后面写上空的名字,“而这样的力量……似乎会把其他的羁绊给抹除。但这样的力量似乎只影响了蒙德和璃月,其他国家的情况我并不清楚。”阿贝多牵起空的手,整个人凑近空,“我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所以她对我并不起作用。”

 

“选择我吧,空。”

 

“说够了没,蒙德城的炼金术士?”达达利亚不知何时出现在空身后,他把空拉起,“该问的都问到了,是时候该走了。”

 

“拟造阳华。”金色的花出现在阿贝多脚底,他随着花上升,“空……为了你自己,最好不要去触碰这力量。”阿贝多眼神里出现一摸悲伤,“就当是为了还爱着你的人。”

 

空被一击直球打的头晕,但旁边的达达利亚黑着脸,将他拉走了。

 

离开雪山,蒙德的风还是温暖的。空知道达达利亚了解的肯定也不少,他试探道,“你怎么理解他最后的话。”

 

公子并没有回答他,而是说了另一件事,“你的眼睛,是他治好的。也不算治好吧,嗯……是给你重新造了双眼睛。”他自顾自的说下去,“那天我带你回至东后,身上的伤都可以治疗,但不知道谁伤害了你的眼睛,每个医生都说治不好了,就在那时散兵和我说那个炼金术士有办法,我就带着你来了。”

 

“但那时候你还昏着,后面的许多事似乎也忘了……”

 

对不起,达达利亚。空在内心说着,他并不是这边的空,但若有一日可以与他相见,我一定会全部告诉他。

 

“走吧,”空说,“荧大概准备去璃月了,再呆在这,可就来不及了啊。”

 

“来不及什么 ?”公子眨眨眼,空嘿嘿一笑,“当然是吃午饭啊!”

 

 

 

吃午饭都不让人好好吃吗。空恶狠狠的想,派蒙都已经饿得要昏过去了。

 

温迪拦在二人面前,从风告诉他空进了蒙德后,他就莫名想要立刻见到他,但看到他与这位愚人众执行官又靠的这么近,一阵怒火又烧上心头。

 

“不是让你别再来蒙德了吗。”温迪清脆的少年音响起,空感觉一个头两个大。他突然有个想法,道:“天使的馈赠,苹果酒,5杯。”

 

他看到温迪表情不变的脸上出现了裂缝,继续道,“我们只想吃个饭啊,那,再加蒲公英酒,5杯。”

 

温迪爽快的答应了,但为了不让空再作恶,他以监督的名义跟在他身边。

 

【温迪好感度+5】

 

 

 

但监督的人也太多了吧!!!

 

进了城门起,首先是凯亚,先是一脸严肃的说不让进去,再跟在他身边,然后又是迪卢克,义兄弟之间奇怪的默契增加了,再之后丽莎,安柏,优菈,都来跟着他。

 

我只是来吃个午饭啊!空悲伤的想。不知道公子打不打的过这群人。

 

和达达利亚吃完午饭后,他突然想起某个饿晕在背包里的小精灵,又去天使的馈赠给温迪买完酒后,飞一般的逃离了蒙德城。

 

公子也捂住了额头,说:“真难缠啊这群人。”空赞同似的点点头。

 

他俩在选择在摘星崖休息一晚,因为空想要来这摘一点塞西莉娅花。他似乎发现如何刷好感度了。

 

空在达达利亚睡着的时候给派蒙吃了两盘甜甜花酿鸡,点开了好感度表

 

【温迪:-15

魈:-30

钟离:-1

达达利亚:90

阿贝多:65

凯亚:-40

迪卢克:-40】

 

空依次点开了关于他们的记忆。

 

【白垩之子正做着实验,“空”来到他身边,阿贝多温柔的笑着,做完实验后发现“空”已经睡着,便偷偷拿出绘画本画下他睡着的模样,最后轻轻在他额头上烙下一吻。】

 

【凯亚和“空”一起去清扫魔物,在落日的余晖下一起摘树莓,二人都快乐的笑着,晚上再偷偷溜去酒庄偷酒喝,坐在蒙德城外看星星。】

 

【“空”坐在长腿凳上,喝着迪卢克给他准备的特质果汁,少年只好气愤的锤迪卢克胸口,却被老板一下捞在怀里,摸上少年的背,一下一下抚摸着。】

 

空看完后,只想直接飞去稻妻。

TBC

阿贝多:想不到吧,我会开火箭。


(想要评论)

评论(59)
热度(4005)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牌芋圆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