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牌芋圆奶茶

鸽子精
产出详见置顶

【HP/FB观影体】完美结局(前言)

-时间线:HP:三强争霸赛前,无人死亡

FB:神动二gg开会

为了圆一个我19年的梦

-

cp:GGAD,德哈,微犬狼+其余官配

人物


HP主要人物:哈利,罗恩,赫敏,邓布利多(校长),斯内普,小天狼星,卢平,纳威,马尔福,塞德里克,韦莱斯双子,麦格


副人物:莫莉,亚瑟,詹姆,莉莉


FB主要人物:阿不思(教授),格林德沃,纽特,忒修斯,文达,蒂娜,奎妮,雅各布,克雷登斯,纳吉尼,阿不福思,阿丽安娜,波特(年轻詹姆),西里斯(同前),伊万斯(同前),莱姆斯(同前)


-FB邓布利多称为阿不思,HP邓布利多称为邓布利多


HP的格林德沃出场比较慢,他在纽蒙迦德有单独的vip观影位(bushi)

伏地魔不会出场(拉低颜值),只有汤姆出场(FB线的小汤姆)


-总而言之,FB和HP线原来只是过去与未来的关系,但两批时间线的人看完观影体后,脱离了原时间线,成为相对于原著的第二和第三条线

FB中出现的悲剧将不会再发生,亲时代都好好的,不会有伏地魔,所有人都幸福

HP的悲剧是发生过的,无法更改,但看完后避免了火焰杯至死亡圣器所有意难平的死亡。


-感情线主打GGAD,亲情线已哈利为中心。这篇文是避免死亡和改变结局,所以不会有哈金。


-斯内普对莉莉单箭头,cp詹莉


-FB汤姆不会变成伏地魔是因为在这个空间,到看完回到现实,他都会感受到爱,于是不再有伏地魔(私设)


爱是最伟大的力量


评论(30)
热度(900)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牌芋圆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