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牌芋圆奶茶

鸽子精
产出详见置顶

【HP/FB观影体】完美结局02

-时间线:HP:三强争霸赛前,无人死亡

FB:神动二gg开会

盖勒特,阿不思—1927

格林德沃,邓布利多—火焰杯时间线

本章主GGAD

-

【空间禁止打架!空间禁止打架!】

 

幕后的007皱眉沉默,996开心的磕起了瓜子,看热闹不嫌事大,虽然说禁止使用了魔法,但也没说不准用麻瓜的方式——

 

“996!”007快被这家伙气昏过去了,一把夺走996的瓜子,“限你3分钟内解决这个问题……不然接下来的活……”未等007说完,996已经跑走了。

 

空间内。

 

纽特手上还握着血誓,阿不思挡在纽特前,盖勒特还没有说出什么,就被强大的空间魔力波动制止了。不仅是他,站起来看戏的几个人都不自然的坐回位置,屋子右侧的门被推开,两位少年从里面走出。

 

【铛铛~】传来996快乐的声音【欢迎1899年的两位】

 

所有人的注意力立刻转移到了门口的两个人,一个金发异瞳,一个红发碧眼,怎么看都像是那两位年轻的样子。邓布利多看清来人后,对麦格笑着说:“年轻真好,不是吗。”

 

盖勒特冷哼一声,翘起腿,满脑子却是阿不思挡在纽特身前的样子。

 

空间凭空出现两个座位,就在两个时空区域的中间,小阿不思旁边是纽特,小盖勒特旁边是罗恩。金发少年面色不善,手掌心的伤疤已经愈合,但疼痛感依然在,令他愤怒的是,他刚准备和阿不思结成血盟,就被强行带了过来,血盟也没完成。

 

【刚刚视频已经看完了,现在我们来读这个视频的评论】

 

我真的恨死伏地魔了。没有他哈利会在父母的爱中长大,有教父和卢平的陪伴。詹姆和小天狼星会和双子交流恶作剧。塞德里克会在毕业后迎娶他心爱的姑娘。邓布利多会在温暖的床铺上安详地去世。纳威会吃到父母亲手做的甜点而不是一罐冷冰冰的糖果纸。】

 

哈利一愣,仅仅看着这短短的文字,就能想象出那是多么美好的画面,父母都在,他也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样,而不是从出生就背负“救世主”的责任,可以在难过的时候在父母怀里倾诉,可以和教父一起玩遍伦敦,有人陪着过生日,就像韦莱斯一家那样温馨。

 

马尔福侧头看着哈利,这些亲情带来的爱,他该怎么给他,又怎么填补呢?他做不到。马尔福自嘲的想,纳西莎从小看着德拉科长大,怎么会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她拍拍德拉科的肩,温柔的说:“去邀请他来我们家吃甜品吧,正好我在学着做。”德拉科看着他的母亲,点点头,侧身与哈利说话了。

 

小天狼星的心情和哈利差不多,他很怀念掠夺者在霍格沃茨的时光,他和莱姆斯一起帮助詹姆追莉莉,在城堡夜游—但这都回不来了。

 

从那以后,霍格沃茨的每个人都能看到夜骐。

(草,邓校长……卢平教授……唐克斯……伏地魔去死吧)

(我靠,怎么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又从新的角度被刀到了!)

(这是什么崭新角度的刀)

 

并不是很了解魔法生物的雅各布问到:“那个……夜骐是什么…”

 

【夜骐是在霍格沃茨拉马车的生物,只有亲眼见证过死亡的人才能看见,所以大多数学生都以为马车是自己跑的】

 

“亲眼见证过死亡吗……”赫敏喃喃道,“那场大战……究竟死了多少人……”

 

【关键性问题无可奉告】

 

盖勒特看着屏幕中反反复复被提及“邓布利多死去”的这件事,内心愈发烦躁。唯一能和他站在同一高度的,曾经最亲密的恋人,死于一个没品味没鼻子的二代黑魔王手里。要是被他知道是谁……

 

但这又有什么用呢。替他杀死那个人?大圣人阿不思不会想要他去杀死这个人。

 

看到邓布利多拿着巧克力蛙卡片的时候我暴哭。

邓布利多曾经对福吉说过:我不在乎被开除梅林爵士团以及校长职位,但是请别把我从巧克力蛙卡片里移除。

因为巧克力蛙卡片上写着邓布利多因打败格林德沃而出名,这是他们为数不多的并名。

(邓校到死都不相信格林德沃爱他呜呜呜)

(这也是他最不想要的荣誉呜呜呜呜呜)

(多少年了我还能被GGAD刀[流泪])

 

又是一片沉默,似乎只要是这两位一起出现的场面,空间都是一片沉默。一部分是因为黑魔王和唯一能与他对抗的白巫师有这种关系而还在缓冲,一部分是因为觉得没有人可以插足他俩之间。

 

小阿不思愣愣的读着屏幕上的字,每个单词他都认识,但合起来的意思却令他费解。未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和盖勒特为什么会决裂。他偏头看向他的金发爱人,却发现对方也在沉默。

 

“阿不思……”麦格担忧的看着他的老友,后者却不以为然,提了提嘴角,说道:“他不会的。”他不会爱我的。

 

最后剪到茜茜让我哭的很大声。她一个动作就让卢修斯交出魔杖,最后他们带着德拉科离开。对伏地魔撒谎的勇气和对家庭的爱无数次感动我😭】

(毕竟全书唯一大团圆的一家)

 

“茜茜……”卢修斯牵起了她的手,紧紧的握住,纳西莎微笑道:“我们一家都还活着,已经很不错了,不是吗。”

 

卢修斯点点头,虽然他和纳西莎是家族联姻,但他和她却真正的相爱,这大概是命运吧。

 

【一些重要性剧情的剧透评论不可见】不再是996欢快的声音,已经是007操控了。

 

【那么我没来看下一个视频】

 

【GGAD】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生平与谎言

(那个夏天的相遇,在记忆中搁浅一生)

(ggad镇圈之宝呜呜呜)

 

两个邓布利多眉头一跳,都觉得这个空间似乎在针对他。硬生生的撕开刚愈合的伤疤,让鲜血再次流淌。

 

小盖勒特握住小阿不思的手,低声说道:“有我在。”

 

多了解一下自己的对手没什么不好的,盖勒特默默想到,视线紧紧盯着屏幕。

 

“邓布利多教授,我害怕。”

中年邓布利多一个人在霍格沃茨的走廊上走着。

“每个人内心都有恐惧的东西。”

他走到厄里斯魔镜前,拉开蒙住镜子的布,看见他和格林德沃结成血盟的样子。

“阿不思•邓布利多成名于1945年打败黑巫师格林德沃。”

巧克力蛙卡片背后这么写着,与格林德沃使用火盾护身的样子重合在一起。

“在探求力量的道路上,我哥哥牺牲了许多,包括阿莉安娜”

老年邓布利多站在冥想盆前,画像里的少女微微笑着

(人们在歌颂他最痛苦的一天)

(他只爱了一个夏天,却用一生来偿还)

 

【“你是阿不福思,邓布利多的弟弟。”

老去的阿不福思出现。

“你为什么认为,你可以相信我哥哥告诉你的一切事情。你们相识这么久了,他有提起过我的名字吗?”阿不福思举着被子,问道。

“有提起过她的名字吗?”哈利站在阿莉安娜的画像前,阿不福思指着她继续问。

“我相信我所认识的邓布利多。”哈利说道。】

(有提起过你对山羊干的事)

(安娜呜呜呜,那也是ad一生中最痛苦的一天吧)

 

“阿莉安娜……”阿不思看着少女的画像,内心满是痛苦。他无法原谅自己,不仅是因为安娜的事情,也是因为他在妹妹死后,依旧爱着格林德沃这件事。

 

“看到了吗!阿不思!”阿不福思怒气冲冲的指着屏幕,“我之前说的没错,我和安娜只是在你成名路上的绊脚石!”

 

“阿不,你知道,我并不想要……”“当初你和这个德国佬讨论的事,真以为我不知道吗?”阿不福思吼着,在刺痛阿不思的同时,也在往自己心里插刀。

 

小阿不思已经白了脸,指尖微微发抖,小盖勒特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从刚才山羊小子和阿尔的对话中,他知道阿莉安娜的死和自己也一定有关系。

 

邓布利多长叹口气,湛蓝的双眸似乎不是那么亮了。

 

“邓布利多教授,我相信你。”哈利转过身,认真的说道。

 

“谢谢你,哈利。”

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生平与谎言

(全世界最好的邓布利多!!!)

(我彻头彻尾是邓布利多的人!!!)

 

“彻头彻尾邓布利多的人?”阴阳怪气,语气七上八下。用梅林的裤衩想也知道是谁。

 

“你想知道照片里的男孩是谁吗。”

一簇火苗,照亮了照片里年轻格林德沃的脸。

「阿不思•邓布利多传」

一双手慢慢翻开它。

“I know.”

“盖勒特•格林德沃”

树上有个阿莉安娜的照片,还有年轻的阿不思与盖勒特的合照。

 

<I've seen the world, 

Done it all, had my cake now, 

Diamonds, brilliant, and Bel-Air now. >

 

随着音乐的响起,空间逐渐安静下来。明显感觉到,这首歌要比上一个视频的曲调更悲伤。

 

“如果问我还对什么有兴趣,我此时绝望至极。”

年轻的阿不思靠着窗,坐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

「1899年,18岁的邓布利多从霍格沃茨毕业,成绩优异,前途光明」

「而母亲意外去世,使他不得不回到戈德里克山谷,照顾残疾的妹妹和任性的弟弟」

「同年,因沉迷黑魔法以及危险的实验格林德沃被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开除」

盖勒特拿着书,从学校里走出。

「周游世界几个月后来到戈德里克山谷拜访他的姑婆巴希达•巴莎特」

「并在此探索死亡圣器的秘密」

三角,圆,一条直线贯穿,是死亡圣器的符号

「在巴希达•巴莎特的介绍下,格林德沃认识了邓布利多」

两个少年镀着光,相互对视了。

「“他们一见如故”」

“他们不懂,追求伟大的人总是孤独的。”

「“即使整个白天都呆在一起,晚上也要给对方寄信。”—巴希达•巴莎特」

格林德沃在本子上画出死亡圣器的符号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The crazy days, the city lights, 

The way you'd play with me like a child. >

 

“人生被记录下来感觉并不是很好。”邓布利多摇摇头,看到他和格林德沃相识,那个金发少年至今都是他回忆中最亮的一抹光。从他见到他的第一眼起,他就被格林德沃所吸引了。

 

到老年都未释怀的,中年时期的邓布利多就更不可能了,阿不思从见到盖勒特16岁的样子起,就一直低着头,听着音乐与解说。他不敢抬头,他害怕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城墙又要崩塌,让爱意与痛苦夹杂着涌出。

 

盖勒特看着视频里的阿不思,那双有着天空色彩的眼睛还是纯净的,不像现在,眼中只有犹豫与痛苦。他喜欢阿不思看着他,因为那时候,那双干净的眼中只有对他满满的爱意。

 

小阿不思和小盖勒特就没有那么多想法,毕竟这些都只是几周前的事。令小盖勒特真正在意的是,邓布利多在未来真的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并且自己还输给了他。现在他应该立刻放手脱离这段感情,为了更伟大的利益,他或许还应该趁早杀死阿不思。

 

但他看到那条“邓布利多至死都不相信格林德沃爱他”的时候迟疑了。

 

他反复在内心强调,他是为了日后统治麻瓜有更强大的力量,他是利用阿不思对他的爱,他一直都是感情的主导者。

 

可他不想看到他痛苦。他无法忽略恋人眼神中的悲伤,他不想与阿不思分道扬镳,他不能想象到失去阿不思的日子。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

 

我爱他。小盖勒特想,我爱他。

 

他还是输给了他曾经嗤之以鼻的感情。

 

-TBC

明天写完视频后半段。

恭喜1899的格林德沃成功走上奔向he的正确赛道

 

 

 

 

 

评论(41)
热度(1910)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97牌芋圆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